心疼啊

JBJ真的真的是我的心头肉啊…

我今天看了mv又哭了,看了六次哭了六次

说是痛哭失声也不为过,我短短的人生中似乎没这么哭过


专辑买了,音源刷了几次我的心就多痛几次


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爱』,真正的爱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我说过好好痛哭一场然后笑着送他们离开就是最好的结局

 

我突然觉得我做不到了,我做不到只哭一场,我做不到好好送他们离开,我什么都做不了,车也没力气开了

 

JBJ啊,为何我会癡迷沉醉于你们?

 

最后的奇迹,一场筵席好聚好散

 

倒数八天.

JBJ/  
评论
热度(4)

© 綺日色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很ㄎㄧㄤ的台灣人,
在《HQ!!》《偶像夢幻祭》中顽强地打滾,
不是文手也不是繪手,產文全靠意志力
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