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芙]暗示(車)


我來了~早上說的車!

第一次寫這對,OOC還請見諒

愛你們請拿評論砸我謝謝♡

.

開始~

.

陸定昊現在很生氣。

他生氣董又霖怎麼這麼遲鈍而且害羞!

剛剛計畫好洗完澡後穿著boyfriend t-shirt出來,憑藉水氣沐浴乳以及自己纖細(和自認為性感)的身材,他以為董又霖這次不會再不懂自己的"暗示"了

銘記之前因呆福瑞的稱號引誘失敗的血淋淋的例子,他這次可是煞費苦心,算好了一切包括明天放假不會影響工作等等問題,但是這次,

——那個董又霖居然拒絕了他!

陸定昊想到這裡就生氣,把懷中充當真人的抱枕往門那一丟,我以後再也不要理你了董又霖!

很可惜抱枕沒有打到門,原因是房間太大,陸定昊一秒後悔,生氣地翻過身,他懶得下床撿了

.

董又霖知道自家媳婦脾氣有點大又不好哄,但是他太可愛了,這樣一點點小地方又有什麼差呢?他喜歡有關於陸定昊的一切,捧在手心上寵著

可是陸定昊說:「有一天我要自己買大房子!」他不是喜歡被圈養的人,但他喜歡被疼愛的感覺

董又霖也知道他真的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平常的時候會盡量和他有肢體接觸,關於這幾次來自陸定昊的誘惑,他這次是真的懂了

都是因為那該死的害羞!

董又霖現在非常後悔,為什麼剛剛自己要退縮呀!猶豫的那一下陸定昊以為是他很為難、不喜歡,於是大力地推開他

「討厭!我今天不和你睡!你去睡沙發!!!」

睡沙發其實是叫他去別的地方睡的意思,明明他們住的大房子還有許多空房,但是我們的呆福瑞真的依照陸定昊說的話,去"躺沙發”了

董又霖在沙發上思考之後下定決心要進去和陸定昊道歉,然後…

然後做那種令人臉紅心跳的事///

點我上車☆

.

哈哈哈,有人想看後續嗎~

沒人就算啦~

.

0402編輯

不好意思過了愚人節還被騙到的朋友哇٩(๑`^´๑)۶

車已經快要到站了,請再等我一下~~~

目前進度一千字以上!

.

0402再度編輯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開完了😂😂😂

連結這裡~

https://luoqingyiya.lofter.com/post/1de33c03_128d84e2

评论(25)
热度(39)

© 綺日色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很ㄎㄧㄤ的台灣人,
在《HQ!!》《偶像夢幻祭》中顽强地打滾,
不是文手也不是繪手,產文全靠意志力
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