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夏淮]我知道的哦


 *夏瀚宇×連淮偉

*太久沒自產了可能很難看各位見諒

*如有任何OOC那都是我的問題,請不要上升小哥哥們

———————————————

夏瀚宇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已經掉入了一個叫連淮偉的陷阱,他說不準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被鎖定了眼神,什麼時候陷入了叫連淮偉的坑,夏瀚宇覺得他就像被風吹起的蒲公英一樣,有著自由自在的靈魂

如果現在要叫夏瀚宇說出連淮偉十個優點,那他絕對可以在說完之後再說一百個,畢竟連淮偉和自己這個悶騷真的很不一樣,節目才開始錄影沒多久他就和很多訓練生都聊了個七七八八,可能這就是自來熟?在宿舍、在B班、在攝影棚,只要和他接觸過的人幾乎馬上就成為了朋友,夏瀚宇甚至覺得要不是連淮偉的這種性格,自己在B班會沒有人和他說話,變成一個朋友也沒有

可能有點誇張了吧,但夏瀚宇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連淮偉了,他覺得自己在這個坑裡越陷越深,他不滿足於和連淮偉同在B班,所以在某一次休息的時候他問連淮偉

「你要不要簽我們公司?」

「你是什麼公司的啊?」

「少城時代」

「什麼?少女時代??」

不知道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被有意識的忽悠過去了,但是夏瀚宇沒敢繼續往下問

他把自己的心思藏起來,只敢小心翼翼地放出一些情感,比如在舞蹈檢查時拉著他,讓他陪自己再跳一次,哪怕自己才剛跳過一遍,連淮偉還是非常直爽的說

「好的勒」

等級再評定的時候連淮偉被節目組放到最後一個公布結果,當夏瀚宇看著他和嘉羿一起下去,口中還十分可愛的喊著「我要昏倒啦!」的時候,他的雙拳是握緊的,他忌妒嘉羿可以在這種時候站在他身邊

但是夏瀚宇很確定,連淮偉一定會升到A班,舞蹈和唱歌在live的時候都很穩,也被稱讚十分自然,他確信連淮偉會走上來、走到自己所處的最上層位置,所以當他終於走到自己身邊時忍不住吃了個豆腐,趁大家在恭喜連淮偉的時候手快速的在那渾圓飽滿的屁股上來回了一把

他好像沒發現?

當夏瀚宇在採訪的時候由節目組知道了連淮偉吐嘈自己的時候,他拼命地控制了表情才沒有一直笑的跟花癡一樣,就算連淮偉表示他長得很陰險時他還是非常開心,因為那代表在連淮偉眼裡是有自己的,後來他只要想起來這件事,嘴角就無意識的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而青春製作人們認為可能是夏瀚宇這個慢熟的終於和大家親近點了

夏瀚宇是知道那個「青春藝能學院」的,但是當他知道連淮偉去了而自己沒去的時候他很難過,他難過的不是沒去上節目,而是沒有和連淮偉在同一組,

後來小組測評也沒被分到同一組,唯一比較安慰的是同一首曲子,至少練習室同一間

在某天放飯嘮嗑的時候,不知道是誰也不知怎麼扯的,居然扯到那天錄藝能學院時連淮偉躺在王加一腿上睡覺的事,我去還唱搖籃曲呢!?於是陰險老夏發動默默消失的技能了

也不知道去哪裡,不回宿舍也只能去練習室了,練習室沒人燈是暗的,現在這個點剛好隔壁泰山兩組都還在吃飯,夏瀚宇不想開燈,他關上了門就坐下了

剛剛那句話對他來說是不小的衝擊,夏瀚宇低著頭就突然鼻子一酸,他自己也慌了,那是他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情感,或許是一直不願面對的現實被一棒敲入了他的腦中,如同彩色玻璃般的夢境被打破,他的喉嚨哽住了,哽咽讓他瞬間發不出聲音

這是一句顫抖、充滿哭腔的歇斯底里,

「連淮偉,我喜歡你———」

夏瀚宇只覺得好像放鬆了些,但是下一秒發生的事才是讓他的頭腦徹底轉不過來,他聽見練習室的門被撞開的聲音,而跌在門邊的人正是連淮偉

「呃!那個、我不是故意偷聽的,我就是發現你不見了有點擔心所以過來看看…我找好久欸…」

連淮偉剛剛那一下摔的不輕,他一邊揉了揉膝蓋,一邊起身朝著夏瀚宇走去,在他前面蹲下了,「然後關於你剛剛說的,我知道的哦!」

欸?等等他剛剛說了什麼???腦中十萬彈幕大軍經過,夏瀚宇硬體設備等級不足當機了,夏瀚宇現在真的整個人是矇的,知道啥??

那是他燦爛奪目的招牌笑容,「所以你什麼時候和我告白?」

夏瀚宇反應不過來該說什麼,他只是用(被形容成陰險的臉和)一雙眼睛盯著連淮偉看,這可好一陣子尷尬

「你別這樣看著我!好歹說說話嘛真是…我先回宿舍了!」

但是在連淮偉站起來的那瞬間又被夏瀚宇給拉回去了,這下這個(體位)就變成連淮偉坐在夏瀚宇腿上了,可是夏瀚宇只是把臉埋在連淮偉的頸窩,後來陰險老夏形容那是一些練完舞的汗味混合沐浴露的味道再加上連淮偉的體香,連淮偉馬上吐嘈他說「你說的好像變態」

夏瀚宇以及連淮偉這一狼一鴨就這樣成為了在大棚裡的情侶之一,對,之一,還有很多人進去就彎了也不知怎麼著

「那時候還是我主動的呢!」

連淮偉會說這句話代表他想試圖撼動夏瀚宇1號的地位並自己坐在他身上,無奈不是夏瀚宇太A而是連淮偉太O了,通常最後都會變成一條烤魚被翻面接著被狠♂狠♂吃♂掉♂,但是也不排除連淮偉偶爾想要追求一些速度之類的

誰讓他是連淮偉呢,自己的媳婦也只有自己能寵著了!

The end.

———————————————

☆第五期小連第六!!!

☆第五期的那個抱抱!!!

☆第五期正中夏淮鎖了!!!

再加上各種顯微鏡糖

小連是什麼絕世大可愛啊(;´Д`)

我死了我不會說話了嗚嗚嗚(´Д⊂ヽ

然後可能番外車可能看大家反應吧(

评论(6)
热度(91)

© 綺日色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很ㄎㄧㄤ的台灣人,
在《HQ!!》《偶像夢幻祭》中顽强地打滾,
不是文手也不是繪手,產文全靠意志力
٩(*゚∀゚)۶